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不期望,不失望

明天快到了 
 但     
我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。。。
我害怕失望
我怕他什么都没准备,而我又再一次失望
一向都懂得他不浪漫,应该说他的浪漫不是我想要的那类
:)


just let it be :)
just  a normal valentine's celebration! ^^


 他是个好男人,传统的中国男人!
爱家,负责任,爱面子 ><
他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想后果, 想别人的看法
他没错,但   我只想在部落各写我的想法有错吗?

也许偶尔会写写不愉快的。。
这不就是人生吗?人生不是完美的!!
但 
我却想用部落各记录下来!

所以,我希望看我部落各的人不要给任何评语!!
我不想再删除我的部落各!
我不想我们吵架应为你们!
应为你们,他长要求我更改我的内容
更改内容后   就   不再是真正的想法!
就不再是我了!!
他说我的内容会让人误会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也许他不懂得  部落各的乐趣。。
部落各是给自己和真正了解自己的人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