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迷你动物园!

我回来了! ^^
我累坏了:(
舅舅还没出院,所以还是在妈妈店作。。
累倒病了(伤风)
累倒睡不着 @·@
怎么那么累都还睡不着呢??
hehe....
满脑子想着我的迷你动物园!!

哈哈。。。
什么迷你动物园??
就是我的新家啊!!
我家已经有了
4只乌龟,50只孔雀鱼,9只不懂什么鱼, 2只垃圾鱼
我还会买1只小狗,2只兔子!和50只鲤鱼!!!
像动物园吧!! ^^

我很享受每一天特地去新家给我的鱼吃东西!!
虽然很麻烦,但很开心!^^
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,
尤其是我的孔雀鱼宝宝 :)

好期待买兔子! 期待看着他们生宝宝。。
一定很可爱!! 
(可惜妈妈不大喜欢,她说兔子很臭) :(
。。。。。。。 真麻烦!!!> <

我还要种莲花!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