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再见了

差一点 我就永远不在这世上了
真的差一点

今天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
只是比平常早到了
一样的,开电脑上面子书
忽然间,厨房着火了

当时的我 傻了。。
不懂该怎么办
看着火烧得很猛
看见我的工人用水来灭火
看见后面洗车店的员工帮忙灭火

可是火依然燃烧,
幸好度然间想起灭火筒
然后叫我的店员灭火。。。

真的好险
幸亏当时的我还满冷静

现在的我 手还在抖
心还在碰碰的跳
哈哈。。。。 我真大命啊!! :')
神啊,别再这样跟我开玩笑了!
我受不起!我没那么大胆!:'(

也许现在的我应先说声再见!
应为我不懂下次能否那么幸运!

打电话给你那时,我真的很想哭!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在我身边紧紧地抱住我。告诉我别怕:)
可是你的反应给我的感觉很表面     也许你不懂该给什么反应吧  。_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