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小三?

12点。。。他的电话响得不停。。。
第一通,我想应该是他姐从英国打来。。。所以没接 以免浪费电话钱。。。。
第二通,我想应该有重要的事。。。但来不及把她接。。。
第三通,我接了。。。。我委了好多次,我知道“她”是听到的。。。。
可是她却不出声。。。。 等了20多秒才挂电话。。


他冲好凉了, 我告诉他说有人打了好几次电话给他。。。。 
可是不出声。。。。。
他看了电话说那应该是泰国的电话号码。然后就回那电话。。。。。

是个女的!她还问我是不是也在???  
然后很委屈的说她差一点要被泰国的导游谜奸。。。

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真可笑。。。。 你差一点谜奸又管他什么事呢????
在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找你男朋友吗???

干吗听到我的声音不出声呢???
干吗要问我在不在???

你是谁?你要的是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