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我回来了!!!

我从中国回来了!!!!
我没第一时间写blog 是应为我很生气我的婚纱摄影。。。。。  T.T
他妈的。。。。。 不会拍就别装吗!!!!  浪费时间。。。。浪费金钱。。。。。

现在都不懂该怎么办。。。。。 
 我不懂要怎么开口说。。。。。 
也不想结婚当天用那么丑的照片。。。。

还好每那么快结婚。。。
还有很多时间重拍 ^^
可是之前花的钱。。。。 就浪费了!!!!
我回来快一个月了!!!
但每当想起就很生气!!
啊!!!!!!!!!
王八蛋!!!!!
臭鸡蛋!!!!
我恨你!!!!!
最好不要给我看见你!!!!!!!!!!!

I HATE YOU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